2016年,1月起,有哪些好看的韓劇?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韓劇呢?

稍微幫大家整理一下,基本上都是我自己蠻想看的。


remember.jpg 

Remember,SBS,水木劇,2015

如果有關注「國民弟弟」俞成豪的人應該會知道,

其實這部去年12月就開播了,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

但期末考接踵而至,我追一部1988就快把我自己弄死了,所以遲遲沒有點開。

放假會努力把這部補起來。


是講「超憶症」律師兒子要為爸爸復仇的故事。


cheeseinthetrap character.jpg 

捕鼠器器裡的奶酪,tvN,月火劇,2016

漫畫改編,一播出就突破了tvN的月火收視率。

劇情很吸引人,你會一直很想知道男主角在想什麼,某種程度來說是懸疑劇吧!

演員顏值也非常高啊,女主角金高恩是電影演員出身,所以演技一等一,完美消化「洪雪」這個有點細膩敏感的角色。


這是一部愛情懸疑劇吧!


再一次happy ending.jpg 

再一次Happy ending,MBC,水木劇,2016 (20160120 首播)

期待指數:★★★☆☆

這部讓我想看的原因,主要是演員,

娜拉歐逆的演技我喜歡 (原因,就是喜歡沒有原因)

然後再來就是劉寅娜,這部戲應該是她《來自星星的你》之後的復出小螢幕之作,

而且她的造型真是讓我太驚艷了!


張娜拉、劉寅娜在劇裡面飾演第一代女團成員,

光看概念照就覺得這是一部喜劇啊!

再一次 happy ending (2).jpg 


故事題材的話,

講述韓國當代社會感情婚姻的縮影。


signal.jpg 

Signal,tvN,金土劇,2016 (20160122首播)

期待指數:★★★★★

這部戲的演員雖然沒有偶像,但都是韓國公認的硬底子演員啊!

重點還是,這部戲的劇組太可怕了!

《幽靈》、《Three Days》作家,《未生》導演,而且做為tvN創社十周年劇,想必是真的投注了不少心力啊。

除此之外,題材也很特別,

據說是過去和現在透過老舊無線電破案的故事,所以應該有角色是只存在在過去。

又是一部要動動腦的戲囉!


鄰家英雄.jpg 

鄰家英雄,OCN,週末劇,2016 (20160123首播)

期待指數:★★☆☆☆

這部的劇情簡介寫的是諜報劇,就讓人有點想看。

但是整個跟 Signal 大撞期,所以我應該不會追on檔,

而且終於可以不用再看李洙赫演吸血鬼了。



太陽的後裔,KBS,水木劇,2016 (20160224 首播)

期待指數:★★★★★


請大家先看完預告片,看完預告片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值得期待了!


這部戲如果所有的畫面都跟預告片差不多的話,

那無庸置疑這部絕對很好看。

而且我喜歡宋慧教這次所飾演的外科醫生「姜暮煙」的性格,

更重要的是,已經全數殺青,所以應該不太會有因為製作不及而爛尾的可能。


總之,這應該會是一部畫面跟演員都閃閃發光的戲吧!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