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1_592841470892132_1814888761711052132_n.jpg

這部真的是我從2015年期待到2016年的戲,

因為從預告看起來,真的是很用心,光預告劇情就讓人有想追的衝動,

畫面看起來也有電影畫面的規格。

 

原本我覺得既然是事先製作的戲,那應該不用太擔心,

但是最近奶酪深深的打破我這個想法啊!

事先製作不一定劇情流暢,但目前太陽的前兩集看起來是真的很不錯。

我現在真心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是能相愛的時候就盡情相愛吧(?),所以好看的時候也要盡情的看。

 

以下提及劇情,請斟酌點開。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很喜歡這個開頭手法,

開頭的對峙場面真的很緊張,但是鏡頭轉場之後卻是射擊遊戲,

可能會有人覺得有點突兀啦,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幽默感的。

其實雖然是一開始很緊張,但是我從打靶射擊,開始真的是笑到快瘋掉。

編劇的幽默感-1.jpg

編劇的幽默感-2.jpg

咖啡廳對話也是讓我覺得編劇很有意思的地方。

我一定要大大讚歎編劇的幽默感,

因為編劇有幽默感,角色才會有足夠的幽默感啊!

編劇的幽默感-你女朋友真漂亮.jpg

編劇的幽默感-我好像遇到理想型了.jpg

編劇的幽默感-那不是未成年嗎.jpg

(十七歲,那不是未成年嗎?不用擔心,仲基說的是洋酒啦!)

之前是朴寶劍的專訪吧!好像就有提到寶劍覺得宋仲基很會用臉部肌肉演戲,這是真的。

看狼少年的時候就覺得他很會演,現在覺得他的演技更好了,

柳時鎮這個角色,目前看起來很性格很多元,幽默的時候幽默,聰明的時候聰明,認真的時候認真。

(這什麼鬼評價啦,但反正就是這樣啦)

 

再來說一下慧喬歐膩演的姜暮煙醫生,

一開場就美得發光啊!

美到發光的慧喬歐逆.jpg

我有朋友跟我說他覺得一見鍾情的劇情真的超不合理,現實中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啊,

但是如果是慧喬歐膩我可以,而且不只是美貌性格也很率直可愛啊,

難怪柳大尉會對他一見鍾情啦。

仲基的回眸.jpg

跟柳時鎮對上眼的姜醫生.jpg

(導演真的很會,宋宋CP的眼神交流也超強)

雖然這段我已經在預告看過超多遍,但是看正片的時候還有覺得滿滿的粉紅泡泡啊!

(明明什麼都沒做,但是好心動)

 

我也沒有很喜歡一見鍾情,但是這種一見鍾情我可以,

原因是,跟《沒關係是愛情》一樣,除了美貌之外,更吸引雙方的是腦子還有可愛的性格。

 

如果說第一眼,姜暮煙的冷漠,開始讓柳時鎮對這個女孩產生興趣,

那麼第二眼,姜醫生作為醫生的熱情,絕對會讓你無條件喜歡上他,

會覺得他對工作的使命是可愛的。

認真詢問患者的暮煙.jpg

覺得這個女人很有趣的柳時鎮.jpg

宋宋CP的交鋒真的是太厲害了,

他們的交鋒厲害程度已經直逼挑剔聰明的池海秀跟張宰烈了。

醫生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太忙了.jpg

「醫生應該沒有男朋友吧,因為太忙。」

「軍人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因為太艱難。」

「這個問題誰來回答呢?」

金編真的很會寫,當然演員也是演得超級好,

這段真得是很曖昧又很有挑釁的意味,

也很巧妙的把兩個人的性格還有愛情智商做了很棒的呈現。

跟我看電影吧.jpg

爽快的暮煙.jpg

暮煙超美側臉.jpg

然後,才剛認識不久就提交約會申請,只能說柳大尉是選手啊選手。

雖然電影從來沒有一次看得成。

12784770_1129474977077312_1335771283_n.jpg

 

其實最一開始看預告片的時候,我最喜歡的點是姜暮煙的性格,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子耶,

在救人的時候認真努力,

手術室裡性感的姜暮煙.jpg

就像他自己說的,在手術裡的他很性感,因為認真,所以很性感。

 

雖然在專業上很傑出,但是姜醫生也是率真的可愛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直接表現的性格,

不得不說,我覺得姜醫生驚訝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我之前真的都不覺得宋慧喬會這麼有喜感,大概是因為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一起比較苦情的角色上。)

看監視器很可愛的姜醫生.jpg

歐摸.jpg

自己打光的姜醫生.jpg

除了驚訝的表情之外,我也喜歡自己幫自己打光的幽默感。

 

我自己看韓劇都比較喜歡聰明堅強的女主角,

姜暮煙整個很對我的胃,

其實除了上面說的姜暮煙的可愛之外,

我更愛他堅強果斷的一面啊。

一個人哭泣的姜暮煙.jpg

雖然因為沒有背景而在任職教授的選拔中被擠掉,

雖然很難過,也放聲痛哭,但是就可以迅速的完美轉身。

完美轉身的姜暮煙.jpg

(要讚嘆一下慧喬歐膩的哭戲,這段真的看到我超想跟他一起哭的。)

 

你這個渾蛋.jpg

可以因為得罪的醫院理事長被流放到烏魯克這樣的邊疆,

但完全沒有表現出挫敗感或者是想屈服的樣子,反而有點越挫越勇。

你給我等著.jpg

這種果斷堅強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第一、第二集,就已經有很多名場面,

但我最喜歡的場面,應該還是咖啡廳裡的對峙,

我覺得這段完整的說明了這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也是讓後面劇情可以有更多張力的鋪陳 (我猜啦)

 

咖啡廳對峙.jpg

我是醫生.jpg

「為了救那些瀕臨死亡的人,我超過12個小時都待在手術室裡,這是我的工作。

而柳時鎮先生的工作是用死亡保護生命。」

 

「我是醫生,我相信生命是有尊嚴的,

我認為沒有任何價值或理念可以凌駕於生命之上。」

原來是這樣啊.jpg

「我是軍人,軍人必須服從命令。也許我所堅信的善,對於其他人而言有著另外的意義。

我也會竭盡全力完成我的任務,我相信這是為了守護他們生活著的這片土地的自由與和平。」

 

原來是這樣啊!

當我看完這段的時候有跟柳大尉一樣的豁然開朗啊!

如果姜暮煙不說,其實真的不會覺得他們的天職跟使命會是他們之間的阻礙,

畢竟前面那麼的粉紅。

你就這樣走過.jpg

(那個轉身走過的畫面真的拍得超級好的,很有意境,也有淡淡的傷感啊!)

 

如果我們的信念相左,我們有多少在一起的可能?

顯然,姜暮煙覺得他沒有辦法跟一個信念相左的人在一起,沒有辦法跟一個經常會失蹤連生死都無法確認的人在一起。

 

但我記得,某版的預告好像姜暮煙自己好像也說,明明知道柳時鎮這個男人很危險,但還是會靠近。

或許除了信念相左還有其他原因,但我覺得,這個絕對會是整齣戲裡最大的衝突點。

就算信念相左,我想還是有不少在一起的可能,

畢竟把男女主角丟到這種鳥不生蛋的戰爭地,如果不相互扶持一下,是活得下去的嗎?

恐怕是有緣無分.jpg

但是也很怕柳時鎮說的那樣:「恐怕是有緣無份。」

 

講完主線,還是小小來提一下支線。

尹明珠.jpg

其實晉九也蠻帥的.jpg

對峙的大明cp.jpg

大明CP感覺之前也有什麼故事啊,

根據之前看過的人物介紹應該是因為身分的差距,所以徐大英決定跟尹明珠分開,

我也很好奇這對之後的發展。

 

感覺是重要人物的女子.jpg

然後這個在酒店買槍的女人,感覺會是後面劇情發展的重要人物。

這次編劇除了金編之外,好啦,另一個也是金編,好像一個寫硬線一個寫軟線,

所以像金銀淑編劇前作那個空泛的劇情出現的機率應該是會大大的降低啦。

 

結論:這是一部不管演員、角色、畫面很好入坑的戲,劇情目前還不明朗。(什麼鬼啦)

10933764_949325185123459_1019936267950565185_n.jpg

 

※以上圖片來自KBS官方及部分截圖。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