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浩妮cp.png

沈寶妮撲虎成功了嗎?當然是沒有。

 

我覺得第七集跟第八集比起前面真的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真的很推薦不喜歡思考複雜問題,或者是複雜劇情的人,

《好運羅曼史》真的是爆笑又消暑的喜劇,

輕鬆無負擔 (是不是下一句要接有助於減肥?)

本來想說在醫院看到休浩的寶妮,

會至少跟休浩說一下話吧!

但是居然沒有,轉頭就走。

02 這樣不可以.png

03 絕望走在雨中的寶妮.png

不過完全可以感受寶妮的萬念俱灰,

畢竟他也窮途末路也這麼相信算命的,

人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04 淋雨的寶妮.png

這時候我們的老虎執行長,

完全展現了「守護天使」的使命。(「休浩」跟「守護」在韓文的拼法上是一樣的)

05 撐傘的休浩.png

06 淋雨的浩妮cp.png

然後必須說的是,

俊烈跟根本是雨天的代言人,

俊烈的雨天總是心動的開始耶。

reply1988 류준열, 빗속 혜리 기다리는 순정남-! 151114 EP.4 25.jpg

reply1988 비오는 밤, 혜리 기다리는 류준열 ′일찍 다녀′ 151120 EP.5 18.jpg

找出1988圖片支援,

下次請俊烈去代言雨傘好了。

 

07 天才有很多技能.png

雖然休浩天使在下雨幫忙撐傘的時候還是不忘要說自己是天才。

(一直說自己是天才這點,真的讓我每次看到都很好笑耶)

但是休浩天使的功能真的很多,

除了撐傘之外,

功能二:擋掉想要撿屍的有婦男

09 趕走有婦男的休浩.png

功能三:自願成為祭品

11 應該在需要的時候幫我.png

15 我成全你的心願.png

功能四:安慰寶妮,帶她回家

23 背寶妮回家.png

22 嘟嘴演技.png

(休浩的嘟嘴演技很可愛,好像在觀察什麼動物一樣觀察寶妮)

25 定格的休浩.png

雖然沒有複雜的劇情,

但是在七集的劇情鋪陳裡,

休浩會喜歡上寶妮也不是空穴來風。

一開始就是奇怪,所以關注。

後來發現寶妮的奇怪,其實很心酸,

休浩相信科學,

但是他忘記了一件事情是,

愛情難以用科學解釋,所以會有奇怪的反應。

 

因為在意,

所以會開始關心她到底活了什麼樣的人生。

30 到底活了怎樣的人生.png

然後只要寶妮沒有出現就會開始自言自語的碎念。

34 是暈過去了嗎.png

35 非讓代表親自去一趟.png

然後藉故「代表」的身分要去探望員工。

 

聽說寶妮來了還會偷看,

也不想想之前躲人家躲什麼樣子。

37 偷看的休浩.png

38 整理儀容.png

要去見寶妮之前還要端詳一下自己的儀容。

(這一幕很短,但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整個覺得超級好笑的。其實我看第一次沒有注意,截圖的時候才發現。)

44 幻視.png

45 幻視嚇到.png

一直出現的幻視現象,完全就是戀愛病。

只能說,

愛情跟程式是不一樣的,

程式因為有套路,

但是愛情沒有,

所以bug就更難抓了,

也很難預期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其實我覺得休浩有慢慢開竅耶,

而且其實齊休浩本來就是一個蠻溫暖的人,

就是不太會說話,

但是如果是別人提他可以接受的建議,

可以接受的道歉,其實他都會接受。

39 解釋的雪熙.png

41 把腳踏車擺回去的休浩.png

42 如釋重負微笑的休浩.png

像是雪熙的道歉他也很快的就被說服然後接受了,

還露出了如釋重負的微笑。

 

休浩的開竅我覺得在於他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了,

也就是說愛情讓他的表達能力變好了。

54 你讓我在意的要瘋掉了.png

55 所以你必須在我眼前.png

56 我本來就有豐富的想像力.png

可以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在意,

然後可以振振有詞的講出寶妮一定要待在面前的理由。

(我覺得俊烈在演技上也有做出區隔,

在這兩集以前,休浩面對寶妮講話都會斷斷續續,

但從這兩集開始,連面對寶妮也可以滔滔不絕。)

58 嘴角上揚的.png

59 完全瘋了.png

除了表達能力變好,還好完全控制不住的戀愛表情。

真的整個是幸福的表情耶。

83.png

談戀愛會變成笨蛋,

齊休浩真的是完美演繹耶,

即使他是IQ200的天才也難逃孽障。

87.png

88 作夢的休浩.png

平常見到就算了,連作夢都會夢到,

這完全是病入膏肓的等級。

 

還會跟著感覺走,直奔寶妮家。

60 腳你給我清醒一點.png

發現之後讓腳清醒一點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

62 不知道吃飯了沒.png

然後還會在意寶妮有沒有吃飯,甚至去買飯給寶妮。

 

更強烈的證據就是超級吃醋。

65 吃醋的休浩.png

66 超好笑cp.png

67 嫵媚的代表nim.png

動態模擬的照片真的超級好笑,

要不是休浩跟建旭現在不合,我真想頒最佳CP給他們。

反正他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破壞人家約會,

完全善用職務之便,根本公器私用。

68 破壞人家約會的休浩.png

76 沒吃 到年糕.png

破壞之後還是暗爽,根本就是小學生惡作劇完之後得逞的感覺。

(俊烈在V App直播的時候說,他會有很多手部動作的設計是參考小孩子的說話習慣,我看休浩的表演樣本根本就是小學生啊!)

 

除了吃醋,還很在意他自己在寶妮心裡的份量。

77 為什麼說我壞.png

很在意自己被寶妮說壞,

然後也覺得寶妮對自己比較苛刻。

80 除了我對別人都好寬容.png

81 你怎麼可以差別對待.png

開始斤斤計較就對了,

談戀愛的人就是小氣,不然想怎樣。

 

最重要的當然是,

想成為寶妮的護身符。

所以我說他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好了。

89 我是你的護身符.png

90 可靠的休浩.png

91 浩妮cp的擁抱.png

是說看這段的時候,

我在螢幕前真的超級感動,

在那個瞬間,我真的覺得休浩是一個很好的人,很棒的老虎。

很堅定、很細膩,

因為想要走進別人的世界哩,所以他很努力的走出來,

然後很果斷的跨出去。

(隔壁棚朴道京請學習,真的快被氣死。)

 

前面有說我覺得《好運羅曼史》是一個輕鬆無負擔的喜劇,

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在於,幾乎沒有壞人,所有的線都很溫馨,

雖然男二女二的故事沒有那麼吸睛,但都不算討厭。

78 我跟15歲的你保證過.png

像雪熙堅定的說出跟建旭的保證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可靠。

最好笑的副線當然還是月君跟青島哥了。

33 你的心遺漏在這裡.png

85 可愛的月君.png

被青島哥抓包喜歡休浩的月君跟青島哥的大亂鬥真的太有趣了。

86 炸雞店老闆到底何方神聖.png

我現在覺得最有可能的壞人人選還是炸雞店老闆,

就是覺得他怪怪的,

但是他又是休浩媽的初戀,就算是反派,也不是大魔王等級的吧。

 

47 可愛的寶妮.png

這兩集最可喜可賀的還是,寶妮妹妹寶拉開始有意識了。

(我也希望寶拉趕快醒,眼寶拉的演員妹妹好美喔!)

我覺得這是劇情很大的轉折點,

寶妮不用再抓老虎,也變得開朗很多,

52 開心的寶妮.png

是說人家道士指示「找老虎過一夜」,真的只是單純的sleeping。

不過沒關係,

老虎已經自投羅網了。

在寶妮變開朗,休浩開始會戀愛症發作,感覺後面喜劇的成分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有趣的。

70 怎麼回事.png

最後附贈休浩戀愛症檢測方法:

69 男人喜歡上女人的行為.png

會好奇他所做的事情。

71 愛闖禍.png

總是看著他。

72 只能看到她一個人.png

有意無意的有肌膚接觸。

73 前所未有的肌膚接觸史.png

記得他的一切。

74 好不容易想起來.png

強裝沒有好感。

75 根本沒好感.png

如果你也有上述症狀,就代表,你。戀。愛。了。

 

我已經放棄把《好運羅曼史》的心得,寫得不像迷妹文了。

 

※ 以上圖片來自viu截圖,以及MBC官方。

 

可搭配:

《好運羅曼史》ep01~02_好運藏在細節裡

《好運羅曼史》ep03~04_初步撲虎行動

《好運羅曼史》ep05~06_餓虎寶妮症候群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