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00921_1199013483456794_2093228543_n.jpg

沈寶妮的撲虎行動來到了第二回合,

本人的韓劇史上看沈寶妮覺得她還不夠積極,

要成功撲倒感覺要做到我們可愛鬼奉奉的那個等級才可以。

FB_IMG_1437479370010.jpg

但是膽子比chef還要小的阿虎休浩早就被嚇得不輕了。

01 嚇到不會說話的休浩.png

05 情緒複雜的休浩.png

06 撲虎失敗的寶妮.png

在被嚇得不輕的老虎逃跑之後,沈寶妮第二回合的撲虎計畫暫時失敗。

雖然沒有成功撲虎,但是寶妮已經成功的讓老虎動搖了,所以成功應該指日可待啊!

07 徬徨的休浩.png

(休浩困擾徬徨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09 我的純潔我守候的表情.png

而且出現一連串根據齊休浩說法就是,「不合理」的現象,

也就是「餓虎寶妮症候群」(但是先生你才是老虎,不要把寶妮當虎狼好嗎)。

 

症狀一:幻視、幻覺

11 幻視的休浩.png

12 自我催眠的休浩.png

出現幻視的時候需要自我催眠,「我不喜歡她」無限複誦一千萬遍。

(但是代表nim這樣效果不大好嗎)

 

症狀二:假裝自然、偷偷摸摸

14 很自然.png

15 偷看.png

16 不自然的接電話.png

17 心虛的休浩.png

假裝超級自然,但是超級不自然。

(俊烈有很多小動作都超級可愛的,尤其是自我催眠的地方)

齊休浩先生真的非常喜歡自我催眠,

18 躲寶妮的休浩.png

19 明顯說謊.png

只要有眼睛的人都會看出來你超級不自然。

20 談判的虎熊cp.png

21 假裝不在意的休浩.png

而且不自然的時候,眼睛就更小了,

但是就算這樣還是可以看出小眼神,

明明說不在意,但是很在意的表情。

 

症狀三:超級失神

24 失神的休浩.png

25 失神的休浩.png

休浩失神的表情真的整個很可愛,

尤其是連看到三明治都很困擾的表情。

26 被寶妮送的餐點困擾的休浩.png

我想休浩一定覺得沈寶妮根本是比八百次方方程式更難解的問題吧!

 

其實羅曼史的劇情鋪展上來說算蠻快的耶,

在第五集的時候,休浩就已經發現了寶妮貼在他桌子底下的符咒。

36 誘惑男人的符咒.png

27 跟符咒奮戰的休浩.png

然後一步一步推理出自己可能是「祭品」,

知道了寶妮之所以一直纏著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屬虎。

30 祭品虎.png

31 生氣的祭品虎.png

32 生氣虎.png

如果按照前面的劇情鋪陳,

我們可以知道休浩他無數次的被自己信任的人利用、拋棄,

所以他對人本來就沒有太大的信任,

但是因為沈寶妮實在是一個善良而且舉止有點不可思議的人,

引起了他部分的興趣,

甚至還說過他是溫暖的人。

我想這個才是休浩最生氣的點吧!

說過他溫暖的人,結果也只是有目的的接近他。

33 說我溫暖的人必須是你嘛.png

34 到底發什麼瘋.png

但是代表nim好像沒有想過,你是不是喜歡上寶妮了呢?

不然除了程式以外的事情,你怎麼會這麼在意呢?

35 你不會愛上她了吧.png

雖然很生氣,但是我完全聽到心跳的聲音啊!

 

心跳的聲音就展現在等電話這件事情上面啊!

因為很在意,所以等待變得很煎熬。

這兩集的最好笑場面,我一定要頒給床上的翻滾,

根本初丁啊,超級幼稚可愛又好笑。

完全展現了雖然腦子很好,但是心智年齡超級低。

39 無論你見誰說了什麼都跟我沒關係.png

然後明明說不在意,

但是卻很擔心沈寶妮的安全,

怕寶妮餓虎撲狼遇到什麼危險,

甚至變身阿珠罵。

40 休浩阿珠罵.png

 

除了這樣之外還主動提出要約會,

44 時間我來定.png

45 小跑步逃走.png

(每次心虛手放在背後小跑步跑掉也是展現齊休浩可愛魅力的小動作,看這部戲欣賞俊烈的小眼神跟小動作就足以笑到翻掉,真的很傳神。)

雖然約會內容是帶著寶妮到處踢館。

46 用統計學踢館的休浩.png

據說像背稿機一樣搭搭搭搭的用統計學、天文學等等的方式到算命館踢館的演法是俊烈自己提出來的,

但是真的也是很厲害,

到底是怎麼消化這麼多的台詞的。

47 用統計學踢館的休浩.png

48 踢館的休浩.png

這就像常問十萬個為什麼的小孩,

到底有誰回答得出他的問題啦!

49 眼睛大嘴唇薄.png

但其實我覺得這段最好笑的是青光眼的觀相先生,

居然說他「眼睛大、嘴唇薄」,完全是眼睛脫窗才會看成這樣啊!

代表nim的眼睛超級小好嗎!

 

50 你為什麼認為我不知道.png

看到第六集,我覺得我完全可以理解沈寶妮這麼迷信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大家在生活中都或多或少會有因為達不到而想要借助奇蹟的事情。

這種相信超自然力量的作法,其實就是想為自己脆弱的心靈找一點寄託,

為希望渺茫的事情找一點光亮。

 

但是寶妮的做法真的是有點太危險了啦!

51 幫助寶妮的休浩.png

52 懇切的寶妮.png

雖然已經被下了禁止妨礙指令,

休浩還是因為擔心寶妮會做出什麼怪事,而默默地跟著他。

54 不知道某一天會做什麼怪事.png

58 跟蹤寶妮的休浩.png

60 差點出大事的寶妮.png

要不是休浩,寶妮你真的會出大事啊!

 

這兩集雖然還是不脫這部戲的戲路有「你追我跑」的爆笑,

但是在第六集最後隨著寶妮的視角在寶拉的病房門口看到休浩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感動,

61 絕望的寶妮.png

62 走廊盡頭的休浩.png

63 帥氣的休浩.png

雖然平常說話有點壞,作風有點機車的他,

真的就像寶妮說的,是一個溫暖的人,

他默默地聽到了寶妮迷信的原因,

然後在知道之後默默地幫他避開所有的危險,

還默默到了醫院探望寶拉。

64 聽到一切的休浩.png

66 到醫院的休浩.png

第六集結尾休浩在寶拉病房前的出現,

不只是一種震驚,

甚至會讓人有點感動的原因是,

他溫暖得就像醫院暗暗長廊盡頭的一點光,

在沈寶妮萬念俱灰的時候出現了。

 

至於他們會展開什麼樣的對話,

休浩出現在那裏的原因又是什麼?

只能靜待下回分曉了。

 

羅曼史看到現在來說,

因為本質是喜劇所以看起來很輕鬆,

在這部戲裡面的配角也都是溫暖的角色,

雖然或許在他們的生命裡有遺憾有不順心的事情,

但是他們都展現了積極的正能量。

28 看到爸爸日記的建旭.png

29 安慰建旭的寶妮.png

回到韓國找爸爸的Gary,

雖然因為找不到而感到遺憾,

但是他找回了兒時的那份回憶、友情,和幸福。

 

看起來精明能幹的雪熙,

其實也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

41 其實有點可愛的雪熙.png

42 其實有點可愛的雪熙.png

43 通往齊休浩的橋.png

「沒有說再見就離開」,但是卻也積極的想要走回休浩的身邊。

 

不管是主角還是配角,他們都在找尋著失落的那些東西,

而他們失落的也都是人和人相處的幸福的瞬間。

Gary 和爸爸的,寶妮和寶拉的,雪熙和休浩的,還有休浩對人的信任,

是不是都可以一點一點的找回來呢?

光是這個過程,和故事的鋪陳就讓我覺得足夠溫暖了。

 

這部戲的其他配角線也是很可愛。

尤其大推暗戀代表的月君跟青島哥。

 

56 活寶月君.png

57 活寶良河.png

 

然後,神秘的炸雞店老闆,看起來好像跟休浩媽有什麼關係,

所以他才那麼關心休浩嗎?

23 神秘的炸雞店老闆.png

22 看到炸雞老闆嚇到的休浩媽.png

 

而撲虎行動暫時失敗的寶妮,會放棄嗎?

但我覺得老虎正自動自發的朝她前進啊!

 

又寫得像迷妹文,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以上圖片來自viu截圖以及MBC官方。

 

65 原來如此.png

 

可搭配:

《好運羅曼史》ep01~02_好運藏在細節裡

《好運羅曼史》ep03~04_初步撲虎行動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