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15306_639209946255284_6210963723369844068_n.jpg

因為最近得了海英病,

所以《好運羅曼史》跟《又!吳海英》比起來真的單調很多,

不過我覺得柳俊烈的演技還是很值得看的,

尤其是喜劇,真的超級好笑,

讓我在跟阿土(土海英)一起哭之餘可以好好調節一下。

01 齊休浩的滔滔不絕.png

02 齊休浩的滔滔不絕.png

首先還是要先稱讚一下俊烈真的很厲害,

他的台詞都是滔滔不絕地一大段。

 

為了解決遊戲被搶先上市的困境,

所以找上了沈寶妮,希望可以購買IF的版權。

 

結果被寶妮一把拉進家裡,

齊代表真的很常來寶妮家耶。

03 請你按邏輯說明一下.png

「請你按邏輯說明一下。」

感覺這個應該是休浩的口頭禪吧!

還有「時間」、「效率」也是他的常用詞。

04 超級了解休浩的良河.png

只能說青島哥真的很了解他。(青島哥在劇裡面好像是叫良河~)

無視對方說個不停,

齊休浩雖然IQ有200,但是EQ跟人際指數相加應該只有20吧!

05 回想自己講話的休浩.png

重點是自己回想的時候還一副「有嗎?」的樣子。

(俊烈的表情演技就是這部戲最大的看點了!)

 

這兩集也揭曉了齊休浩變得有點敏感又機車的原因。

07 對爸爸很兇的休浩.png

08 說我不是你兒子.png

對爸爸很凶狠的原因是,

小時候的休浩曾經被爸爸丟到水裡。

09 被爸爸丟到水裡的休浩.png

10 被爸爸丟到水裡的休浩.png

原來前面的那個掉到水裡的畫面是有鋪陳的。

 

15 伸出手的雪熙.png

16 和樂的雪熙跟休浩.png

然後曾經對他伸出手,但又一聲不響消失的雪熙又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

(我想說一下,演俊烈小時候的這個演員,眼睛有點太大了吧!俊烈眼睛可是小到爆炸啊!)

17 發現人去樓空的休浩.png

 

雖然很生氣,說出了「容易忘記不好的回憶」。

但他根本還在意,

因為記憶太好了,所以不管好壞都會記得特別清楚。

14 因為我容易忘記不好的回憶.png

 

還有媽媽小時候帶他上電視節目,無視他的害怕的事情,他也記得很清楚。

19 想我再握媽媽的手上電視當小丑嗎.png

總結來說,他機車又敏感的性格是因為他的感受總是被無視,

因為他不同,

但是他覺得親近的人卻沒有對他伸出手。

既然沒有人可以相信,那麼我總可以相信我自己吧!

所以他在自己的世界裡,把自己關在電腦的世界裡,

只有寫程式的時候會發光,

23 寫程式兩眼有光的休浩.png

真是孤獨的男子啊!

雖然很孤獨,但他有青島哥。

(我很想知道,那休浩是怎麼認識「把齊休浩從地獄就出來的守護天使」青島哥的。)

22 休浩的守護天使.png

 

另一邊,沈寶妮正式展開他的撲虎行動。

24 聽到交往嚇到的休浩.png

25 跟我交往吧.png

把自己跟IF的合約綁在一起,強迫齊休浩跟他在一起也真的是天才。

果然為了撲虎無所不用其極耶!

 

 

但我覺得他能夠撲虎成功,還是要感謝青島哥。

28 亂說一通的青島哥.png

29 驚訝超可愛的齊代表.png

30 為什麼是我.png

讓休浩以為沈寶妮可能活不久了!

(這一段對話真的超級好笑,俊烈的每一個表情都很好笑。

跟青島哥也默契配合,我覺得鄭尚勳這部根本本色出演。)

 

32 想毒死我.png

33 發現自己做錯事的小表情.png

連到醫院之後的對話都很好笑,

尤其是齊休浩一副,雖然我錯了,但是跟我沒關係的表情,完全到位。

 

為了幫沈寶妮完成臨死前的心願,

所以展開了第一次約會。

37 很多人跟我一樣平生沒來過.png

但這邊的重點我看到的不是約會,

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最喜歡吃的東西居然是藥,

38 開發藥.png

然後還要開發吃一顆就可以補充一天能量的藥,

是有多懶的吃飯啦。(是說我本人的好友也說過這樣的願望。)

 

然後明明是約會,又可以滔滔不絕進入化學的領域,

能不能好好說話啊,

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天才嗎?

39 認真解說的休浩.png

40 知識分子的味道.png

41 可以謙虛一點嗎.png

(自以為是的燦笑也是笑死我,先生,可以謙虛一點嗎?)

 

齊休浩因為小時候很多人沒有拉住他,而對人的信任有點薄弱,

但是卻在被人群包圍的時刻,

沈寶妮又拉住了他。(雖然寶妮的命很不好,但是真的很善良啊!)

42 拉住休浩的寶妮.png

43 很在意被抓手的休浩.png

44 禁止接觸條款.png

被抓住之後的休浩反應也超好笑的,

「禁止接觸條款」這樣寶妮是要怎麼撲虎啦!

 

雖然很機車,但是休浩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我覺得他最大的問題還是不太會跟別人相處,不太會表達。

 

雖然很善良,但是實力完全不行啊,

45 被壓制在地的小弱虎.png

46 哭哭的休浩.png

明明想要保護寶妮,結果反而遭到暗算。

齊休浩不是老虎嗎?怎麼可以這麼弱啊!是紙糊的吧!

47 覺得被溫柔對待的休浩.png

48 善良的寶妮.png

沈寶妮真的是善良的女子耶。(完全可以去演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女人)

不用刻意安排,這樣撲虎也比較容易成功吧!

 

是說齊休浩是真的有在注意這個奇怪的女子,

種種跡象都可以以為他真的要死掉了。

49 清心丸.png

吃清心丸、咳嗽、打嗝等等的。

50 咳嗽.png

51 打嗝.png

52.png

 

如果論劇情來說,我因為得了海英病比較喜歡《又!吳海英》,

但是因為好笑的程度,還有俊烈,

再加上編劇還是有一直在放劇情出來,所以讓我還會想看下去。

 

像是Gary原來是回來找爸爸的,

我還想說如果只是單純回來找初戀,那這個設定也太無聊了吧!

但是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回來?

又為什麼突然一定要找到?

希望是有原因的。

04 我已經有十三年聯絡不上他了.png

06 那樣死撐的爸爸有的是.png

 

至於寶妮的撲虎行動後面還會有什麼荒謬的事情發生,我真的很期待。

可以越荒謬越好,我就單純的想看喜劇。

 

54 真的好帥.png

整篇心得都像迷妹文,對我就是迷妹,

跟寶妮一樣覺得「真的好帥啊!」

 

※ 圖片來自viu截圖,以及MBC官方

 

可搭配:

《好運羅曼史》ep01~02_好運藏在細節裡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