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76511_1212561912101951_610136184_n.jpg

好的,一開始要先為浩妮CP點播一下《因為愛情》的副歌,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依然可以隨時為你瘋狂。」

 

編劇這兩集是不小心打翻糖罐吧!

但是看浩妮CP談戀愛好舒心,比隔壁棚的海盜CP相比。

 

《好運羅曼史》的劇情真的超級平淡,

比之前我看鬼神的時候覺得更平淡,

但是這兩部都屬於找到演員撐起戲的代表。

 

以下進入浩妮CP簡單的愛情生長。

如果你不喜歡我,

就應該頭也不回地離開,

但是你沒有。

01 說謊.png

02 你應該頭也不回的離開.png

在休浩追上去的那個瞬間,我就覺得這個男人腦子實在太好了,

而且足夠坦率,足夠勇敢。

因為足夠喜歡,所以要奮力地抓住才行。

 

其實寶妮的理由也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她身邊太多人都遭遇不幸了,

所以如果喜歡的人能避開,當然是最好了。

如果有人因為她遭遇不幸,最難過的應該還是寶妮吧!

04 我的心都不聽我的.png

「我的心不聽我的。」

(孩子可以清醒一點嗎?如果你的心聽你的,那就不是心動了!)

 

 

07 本來就是難的嗎.png

談戀愛本來就很難,

尤其要確定自己真的很喜歡也很難,

要讓喜歡的人走在一起更難。

09 沒關係我放手.png

雖然休浩也是有想要像其他傲嬌男主角一樣玩推拉,

但很抱歉,你根本不會成功啊!「我喜歡沈寶妮」六個字一直很明顯地寫在臉上啊!

 

休浩是像小學生,但是他一點都不傲嬌,

反而誠實得很可愛,這就是他迷人的地方啊!

連跟寶拉介紹自己都要宣誓主權。

10 我是你姐姐喜歡的男人.png

11 幫我好好跟你姐姐說.png

12 有想抓住的手就盡情抓住.png

這個可愛的人怎麼可以不抓住,

我真的很想跟寶妮說,如果你不要的話,給我好了。

是說跟老虎休浩過了一晚之後,寶拉就恢復意識了,

然後跟老虎休浩接吻的隔天,寶拉就睜開眼睛了,

寶妮啊!你跟休浩在一起不會有厄運的,

一定會好運滿滿,不然怎麼會叫好運羅曼史呢?

13 寶拉睜開了眼睛.png

14 當然不信.png

不相信命運,但我可以了解硬要把我拉在身邊的安心,

這就是休浩的貼心啊!

不是一直推拉,

然後沒有太過緊密的死纏爛打,

我覺得雖然沒有談過戀愛,

但是齊休浩完全展握了談戀愛的分寸,

而且拿捏得恰到好處。

 

我自己很喜歡11集裡,休浩拿數學比喻愛情這一段,

數學題的答案,不管解得快,解得慢,

答案都只會是一個。

15 答案總會是一個.png

休浩很貼心,

知道寶妮需要的是時間,

解開自己心裡答案的時間。

16 用自己的意志走到我身邊.png

我會等你用自己的意志走到我身邊,

不強迫、不糾纏。

這麼貼心的男孩去哪裡找啊!

(親愛的神靈啊!你可以也天下掉下這樣一隻老虎給我嗎?)

 

但是休浩也很聰明沒有乖乖等待,

知道數學解不出來的時候需要一點外力的幫助。

(完全就是選手啊!)

在等待答案的過程中還是會時不時的給寶妮一點提示,

(我很喜歡你,所以我的答案是YES,你也只要答出這個答案就好了。)

19 真乖.png

20 喜歡的人拿著好吃的.png

天台上的壽司也是名場面,

我覺得休浩的小心機很貼心,也很可愛。

 

告白也很感人,

是說齊休浩同學,其實是念文科的吧!

怎麼這麼會比喻呢。

而且完全熟稔戲劇理論,

知道反差的驚奇感。

最讓我心動的還是他對寶妮說的那句話,

「悲傷的,不幸的,我都給你換成美好的記憶。」

21 我都給你換成美好的記憶.png

22 天臺的壽司.png

寶妮啊!你就接受吧,

你們都是接過兩次吻的關係了。

23 都接過兩次吻的關係了.png

24 接吻也是第一次.png

25 所以你要負責.png

而且你是人家齊小朋友的初戀,連初吻都給你了,

你就欣然接受吧!

(這段我覺得一定拍超久,那個吧啦吧啦吧啦是什麼啦哈哈哈)

26 我想你了.png

27 快點來吧.png

把照片貼得整個牆壁都是,也真的是很不錯的表現,

這部戲整個可以出一個「初戀如何成功」的系列影片耶!

 

29 我們的戀愛呢.png

28 那個到今天晚上.png

快速話術逼出答案真的也很高招。

 

然後約會前的換裝秀,

也是快把我笑死了。

32 休浩的瘋狂試衣間.png

33 你好.png

34 休浩的暴風試衣.png

 

「我終於完美理解相對論。」

我覺得這個也是這兩集的名台詞加名場面,

35 我終於完美理解相對論.png

多虧齊代表,我才知道原來相對論可以這樣理解。

「昨天覺得一分鐘像一個小時,

在見你的前一小時,一小時卻像一分鐘,

看到你之後,卻又像時間停止了。」

36 時間像是停止了.png

這裡我覺得俊烈演到連我都跟他一樣有要去見喜歡的人的興奮。

 

關心一個人,到底可以涉入多少才不算過分,

我覺得我完全可以理解休浩的生氣,

原本以為是要開心的約會,

結果卻要被迫面對他最不想面對的事情。

 

但是寶妮完全做錯了嗎?

其實我覺得也沒有,

至少她讓休浩完全講出真心話。

我覺得這段話二十幾年來,

休浩的爸媽大概也是第一次聽吧!

 

其實小時候的休浩的願望只是簡單的希望被當成一般孩子對待。

在害怕大海、害怕夜晚、害怕陌生人的時候,能夠有人抓住他而已。

39 我就是個孩子.png

40 害怕不認識的人亂摸我.png

41 不把我當孩子看的人.png

這段我看的時候覺得休浩好可憐喔!

真心想要給他一個擁抱。

突然想到1988裡的某一段獨白:

「懂事的孩子,只是不撒嬌罷了,

只是適應了環境,做懂事的孩子。

適應了別人錯把他當大人的眼神,

懂事的孩子,也只是孩子而已。」

42 就是爸爸媽媽.png

因為年紀小,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所以把自己放在洞穴裡,

就算想要和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點踩到休浩底線的寶妮,

卻因為踩底線事件,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48 那個人現在好像真的討厭我了.png

49 太痛了.png

情侶感覺還是要適時的吵架、和解,這樣才能夠度過磨合期吧!

 

休浩真的好喜歡寶妮喔,

是說休浩喝醉酒的反應很可愛,

居然是一直解數學,

是說寶妮本來就是BUG,最好可以馬上解開,

真的是想不開耶。

50 喝醉的休浩.png

然後說著不能去,還是不知不覺走到寶妮家的反應也好可愛。

51 好傷心.png

52 明明討厭死你了.png

53 喜歡寶妮.png

54 睡著超像小朋友的休浩.png

我很少看到酒醉告白,跟主角一樣傷心。

(齊休浩,你成功感動我了。)

 

一直關心寶拉的病情,也是讓我覺得休浩很貼心的一點,

休浩相信只要寶拉好起來,

沈寶妮就會更有勇氣去追求他的幸福。

55 拍照的休浩.png

56 老虎.png

這一點真的很讓人感動,

休浩完全知道癥結的所在,

但是他都沒有刻意去戳破,只是默默的做,

難怪寶妮看完照片就可以答出標準答案了。

 

這兩集最誇張的還是浩妮CP陷入愛情之後的反應,

真的是太可愛、太甜蜜了,

都讓我想說我是在看大結局嗎?

不過後面應該會有事情發生,

不然後面四集是要演什麼。

13576523_1212561882101954_328822021_n.jpg

58 就一分鐘.png

59 戀愛中的休浩.png

60 戀愛中的白痴二人組.png

而且想談秘密戀愛也是太高調了,

整個辦公室的人都在裝不知道也好可愛。

61 裝不知道真的好累.png

果然是初戀,

連約會地點都會上網查,

衣服顏色仔細搭配,

真的是初戀的表現。

63 說是最好的約會場所.png

64 佔49%的藍色衣服.png

 

66 叫歐吧.png

然後在甜蜜的場面中,

我很喜歡寶妮的那段台詞:

「你知道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什麼嗎?

就是名字。」

連叫名字都足夠心動,才是愛情。

67 連叫名字都心動.png

一刻也不想分開的討抱抱也很真實,

就是要一直待在身邊才有戀愛的感覺啊!

71 討抱抱的休浩.png

72 我會很想你的.png

78 忍無可忍了.png

最後立馬飛奔回來也是大絕招啊!

戀愛中的人們,分開一下下都不行啊!

 

然後,這兩集除了浩妮CP之外,

我真的太愛月君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57 大變身的月君.png

雖然失戀,

但是還是很有義氣,

而且摘掉眼鏡後的月君真的蠻漂亮的。

62 終極暗戀就是讓對方幸福.png

74 要不是我們寶妮我不會放棄的.png

反擊雪熙也是超級可愛。

76 我代表正義消滅你.png

好啦,你就速速去跟青島哥在一起喔!

 

75 可疑分子.png

然後在12集的最後又有可疑分子出現了,

這個人是前面背叛的員工耶。

是說我前面都覺得炸雞店老闆是壞人,

但我現在覺得他超級善良,

17 結果變成了一個人.png

18 一定要在自己所珍視的流逝前抓住.png

所以說不定後面澤澤的危機是前員工的反撲,

跟炸雞店老闆沒關係,

至於他會不會是休浩的親生爸爸,

這個我又覺得好像有點不像,

雖然長相蠻像的,

但是脾氣休浩跟他爸真的是無敵像。

 

79.png

最後以12集的彩蛋結尾吧!

時間只要在戀愛中就是不夠用。

 

※ 以上圖片來自viu截圖,以及MBC官方。

 

可搭配:

《好運羅曼史》ep01~02_好運藏在細節裡

《好運羅曼史》ep03~04_初步撲虎行動

《好運羅曼史》ep05~06_餓虎寶妮症候群

《好運羅曼史》ep07~08_原來愛情是Bug

《好運羅曼史》ep09~10_走近或許就不孤單

 

arrow
arrow

    布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