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2016,SBS,月火劇。
好運羅曼史,2016,MBC,水木劇。
又!吳海英,2016,tvN,月火劇。
《再一次happy ending》,2016,MBC。
《再一次happy ending》ep1~6_再一次堅強與脆弱
《太陽的後裔》,2016,KBS2。
《太陽的後裔》ep03~04 Part.1_如果這樣都能遇見 (宋宋CP)
《太陽的後裔》ep03~04-part.2_心存留戀就無法幸福 (大明CP)
更新(2016/02/27)
《Remember ──兒子的戰爭》,SBS,2015~2016
《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ep1~14 part.1_兒子的戰爭
《Remember ─ 兒子的戰爭》ep1~14 part.2_正義會站在哪一方
聽說結局收得不差,但是當我知道卓檢察官也倒戈之後(畢竟我相信正義啊),我實在沒有什麼看下去的動力,或許有時間還是會把它補完。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tvN,2016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 ep1~4_人際就是個複雜的問題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 ep5~6 part.1_我們都習慣一個人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 ep5~6 part.2_我們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 ep7~8_放棄夢想意味著什麼
《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 ep9~12_關於自我的坦白
前面一開盤開得還不錯的奶酪到了13集之後,只能說戲外比戲裡還精采。
奶酪暫時應該是不會再追了。
從13集開始,我覺得劇情開始有點沒重點,12集的地方其實把該解決的事情都解決得差不多了。
戲外的羅生門事件,真的讓演員很可惜,演員的演技都被製作方的爭議給蓋過而未能受到矚目。
更新(2016/01/18)
《請回答1988》,tvN,2015
請回答系列加上寶劍,怎麼可以不看呢?
依舊要猜老公,但這次很特別的是,和前兩部不同,這部的中年是用了中生代演員。
女主角的中年是花樣姐姐李美妍,女主角的老公 (現在還不知道是誰?) 是金柱赫。
老公是誰?只好繼續看下去。
可搭配:
《請回答1988》ep9~10_集體戀愛中 part1. 前進還是後退
《請回答1988》ep9~10_集體戀愛中 part2. 不要踩到我的界線
《請回答1988》ep9~10_集體戀愛中 part3. 戀愛集體之外
《請回答1988》ep15~16 part.1_你的夢想是什麼?
《請回答1988》ep15~16 part.2_愛情和友情之間
《請回答1988》ep17~18 part.2_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請回答1988》ep17~18 part.3_再見了,初戀
《請回答1988》ep19~20-part.1_我們長大,他們變老
《請回答1988》ep19~20 part.2_我們的愛情走向幸福
《泡泡糖》,tvN,2015
更新(2015/11/15)
《無理的前進》,KBS2,2015
這部當然是衝著恩地來看的,但看著看著覺得頗有高中生活的既視感。
布瓜瓜之前也分享過了,有空會再跟大家分享最近看的感想。
概念海報當然是必須推薦的,超級清新,而且甜到炸。
可搭配使用:
《她很漂亮》,MBC,2015
在這裡可以看到朴敘俊真的好會演戲。
這部劇情雖然有點老梗,但是因為演員都很棒,所以真的蠻好看的。 (超不負責任的推薦)
可搭配:《她很漂亮》EP1~16_當自己的主角過漂亮的生活吧!
---------
上一篇碎碎念提到,布瓜瓜本人是從今年,也就是2015年才開始掉入韓劇這個大坑裡的。
所以這裡想要盤點一下,目前布瓜瓜看過的韓劇進行一下大盤點。
首先當然是這部──《皮諾丘》,SBS,2014
韓劇很多很漂亮的場景畫面,這一張堪稱經典場景啊!
《聽見你的聲音》,SBS,2013
《聽見你的聲音》是在看完《皮諾丘》之後才補的,看完後一整個愛上寶英姊姊。
這一部戲的概念照拍得很清新、舒服。厲害的概念宣傳照也是韓劇做得很棒的。
《心情好又暖》,MBC,2015
這部就完全是隨便點進去,結果被濟州島美景吸引,然後愛上演錫跟素拉。也是布瓜瓜第一次追ON檔的戲。
《學校2015》,KBS2,2015
學校2015撥出的時間跟心暖有部分重疊,是受到批踢踢版友們的推薦才看的。雖然劇情......但是所炫妹妹演技超棒,完全就是下一個大勢女啊!
《記得你》,KBS2,2015
不是很記得為什麼會點進來看了,劇情很不錯,但是在韓國收視率真的不高,然後看完之後愛上寶劍啊~~~
《OH~我的鬼神君》,tvN,2015
鬼神就不必多說了,看完之後整個愛上寶英,話說叫寶英的都好會演戲喔。
《沒關係是愛情啊》,SBS,2014
這部是被身旁的朋友瘋狂推坑後的結果,再加上暑假真的也沒什麼事情做,結果我看了三次,這部成了我目前看最多次的韓劇。
《請回答1994》,tvN,2013
這部完完全全就是衝著演錫去的( 七封啊~~~~),
但也愛上了戲中的每一個角色。
又看了同系列的《請回答1997》整個愛上這個製作團隊。他們總是有辦法讓我在螢幕前又哭又笑,然後又有很多發人深省,又感同身受的對白。
《請回答1997》,tvN,2012
我是從1994走回1997的人,看完97後就愛上了恩地啊。
《主君的太陽》,SBS,2013
其實那個時候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點開,因為聽說很可怕,結果我還是因為孔曉振歐逆點開了這部戲,前面是真的嚇瘋,但是後面就漸漸習慣那些鬼了。
這部戲的概念海報超級陰森,但我個人覺得上面那張很有感覺。
《第二次二十歲》,tvN,2015
因為是接檔鬼神,所以也就接著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Kill Me Heal Me》,MBC,2015
看KMHM的理由超級膚淺,其實是因為看了電影《Beauty inside》之後,覺得朴敘俊很可愛,才去看了。
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接續看正音歐逆跟朴敘俊二度合作的《她很漂亮》。
但看完之後最喜歡的居然是約娜。
這部的概念海報也是布瓜瓜心中的前幾名,拍得很明亮,很溫暖。
這部戲也是我看過之後瘋狂推薦給大家的前幾名,因為這部真的梗包羅萬象,要什麼有什麼。
可搭配:
《Kill me heal me》:每個人都需要 be killed, be healed
on檔韓劇請看上篇:
留言列表